Claire Lune

我的一个道姑朋友 填词

布鲁克林扛把子:

《我的一个道姑朋友》
(伪)盾冬/芽詹填词


当你浅笑留情于巷中,
丝丝情意浮现在心头,
你眼中有柔情千种,
如脉脉春风,冰雪也消融。


那年长街春意正浓
枪声四起 烟雨如梦
檐下躲雨
望进一双碧蓝眼瞳
宛如碧海带着蓝天的从容
风雪骤降 雨滴过心已冰冷
那时恍然如梦 似你细语轻声
过处翩若惊鸿
生死不弃不离并肩同
记忆挥之不去脑海中
愿用一生换你笑容
或彼此珍重
当你浅笑留情于巷中,
丝丝情意浮现在心头,
你眼中有柔情千种,
如脉脉春风,冰雪也消融。
后来为何 战场重逢
硝烟弥漫 相视成仇
火光缱绻
映照一双忧郁面孔
宛如梦醒之后仍是一场空
对面不识
恍然间思绪翻涌
望你容颜如旧
笑意却无影踪
谁知我心惶恐
也许他应该甘于平庸
与你一世一生不放手
然后共忆岁月匆匆
平淡中情重
可你只能假笑着接受
忽略那些尸体和噩梦
不去看他熟悉脸孔
只默默饮酒 看幻梦成空
夕阳下 余辉透云霞
映照出你芳华
执兵刃 试问人世偌大
该何去何从
今生至此 与你相隔太久
世事都变更
两厢情愿 自始至终
即使你已将往事抛空
我愿为你重述这场梦
无言看我失魂落魄
你是否心动
所幸得你与我患难共
怎惧漂浮苍茫人世中
何必闯进真情迷宫
添一道裂缝
终是无用
不如将过往冰封心中
以誓言为碑 以霜雪为冢
此生若是错在相逢
求什么始终
只身重游故地旧巷边过
恰逢迷雾埋掩心事重
想起那年伞下轻拥
就像站在街头巷角
看着你面孔
你身形破碎不见影踪
多无动于衷


大概过几天会放翻唱链接???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