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aire Lune

【盾冬】Welcome Back(一发完)

开车开到晕厥的咸鱼🌚:



◆01


 


“欢迎回来,巴基。”


“也许你不该靠得那么近,史蒂夫。”


“为什么?”


“这是全新的(手臂),我担心它会失控。”


“那它会失控地抱紧我吗?”


“是的。” 


 


◆02




“你没有剃胡子。”


“而你还是当初的模样。” 


“也许瘦了很多。”(很小声)


“我听到了。”




◆03




“你知道我会看着你的背后。”


“我知道。”


“你的背后也是我的。”


“我知道。”




◆04




“说些我不知道的。”


“我爱你。”


“你作弊,这明明是错误答案。”




◆05




“你的胡子扎到我了。”


“你也不赖。” 






 




Fin



评论

热度(864)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