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aire Lune

昨天看完预告脑壳疼,哭着写了一段,你们所有人都是英雄,永不落幕的英雄(旺达不千万要出事啊😭😭)

句句扎心

哦豁爸比呀:

他被冰封了七十年,他被控制了七十年;
他第一眼就认出了他,他不认识他却还是救了他。
他被从小捉弄到大,他永远得不到父亲的重视;
他把他放在心里最重要的位置,他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只剩下他。
他是个没有父亲的小大人,他是个很早就失去父亲的大孩子;
他被崇拜的他选中,他一路教导着他,一起成长,像父亲与孩子一样。
他的身体里有一个怪兽,她曾经,是一个满手鲜血的monster;
怪兽给了她信任,她给了两个人尊重。
他曾是一个没有感情的AI,她的脑子里,曾经塞满了报仇;
后来他有了生命,有了感情,后来她不再复仇,还教他做饭,尽管他没有味觉。
他有一个美满的家庭,却不得不为了队友,屡次游走在生死的边缘。
他是一个退役的军人,因为战友的一句话,回到了比以前更加危险的战场。
他是空军上校,为了国家,为了伙伴,他总是毫不犹豫,哪怕为此近乎瘫痪,也要拼尽全力,继续战斗。
他是电工硕士,喜欢引人注目,为了最爱的女儿,他穿上战衣,成为了一个真正的英雄。
他是个有点自大的医生,为了拯救自己,最后拯救了整个世界。
他生在一个神秘的国度,身上背负着沉重的责任。当危险来临时,他带着自己的勇士们,奋力迎战。
他从小失去了母亲,更从来没有见过自己的父亲,只有一个用拙劣的谎言骗了他二十年的拾荒者。他努力逃离,拯救了银河系,却没能拯救那个自己最该喊一声父亲的家伙。
她是姐姐,她是妹妹,她们有一个残忍的养父。姐姐想强大起来摆脱父亲,妹妹却只希望姐姐能看看自己。
他是个实验室产物,他是他最好的朋友;
他为了救他牺牲了自己,他救活了他,这次,轮到他来照顾他。
他的妻儿被残忍杀害,他报了仇顺便有了个team,他的笑点奇特,但在队伍里,他是最强壮的那一个。
他们以不同的理由,自愿,或被迫踏上英雄之路,他们会因此失去一切。但每当号声响起,普通人继续自己忙碌的生活,他们撕掉外套,变身英雄。
所有人的英雄。

评论

热度(785)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